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全黑服装和今晚顶级结/娱乐中的优雅缩影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推出了新面包!

周四,37岁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抵达伦敦大学城与学生和学者见面。马克勒此次访问标志着她作为英联邦大学协会赞助人的新角色进行的首次访问,该组织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学者和学生聚集在一起,以增进知识,增进了解,拓宽思想并改善生活。

马克尔(Markle)怀有她和丈夫哈里亲王(Prince Harry)的第一个孩子,她穿着来自纪梵希(Givenchy)的定制黑色百褶长裙和大衣搭配Manolo Blahnik裸露的高跟鞋来到大学。

马克尔以极少的妆容和圆润的上衣结着红发,在她到达大学时为大批人群喝彩。

“公爵夫人”风格的粉丝可能还记得这件外套。她之前曾在11月的纪念日服务中穿着外套。

令大学生兴奋的是,准妈妈来了学校,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她访问的兴奋。

马克尔的大学访问是在她去伦敦国家剧院的第二天,这是她自成为该组织的皇家赞助人以来的第一次。

当天,她的丈夫哈里王子在英联邦青年圆桌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其中提到了夫妻俩即将获得的喜悦。

这位34岁的王室成员说:“作为一个即将成为父亲的人,我敏锐地意识到我们共同承担的责任,使这个世界更具韧性,其居民对下一代负有更大的责任。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有关准父母的信息: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眼神几乎没有妆容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穿着令人惊叹的孕妇装和最少的化妆焕发光芒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苏格兰访问威廉王子期间展示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风格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在皇家郊游期间穿着某些PD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