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的小弟弟卡梅隆(Cameron)今晚亮相跑道/娱乐活动

看起来像漂亮的外表和明星般的家庭风范!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的弟弟卡梅隆·罗比(Cameron Robbie)于周二在澳大利亚霍巴特新旧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大卫·琼斯(David Jones)秋冬时装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这位23岁的模特和演员在“生活艺术”活动中身着两套服装。这款新人以海军休闲装为特色,搭配浅蓝色和棕色印花纽扣衬衫和米色运动鞋。对于第二个合奏,Cameron穿着灰色格子背心和西装外套走秀,穿着白色T恤,海军休闲裤和黑色礼服鞋。

卡梅伦(Cameron)从事模特演出时,这位澳大利亚本地人的主要目标是像他的大姐姐一样成为演员。当他在2009年主演的I.C.U.片中扮演小角色时,他甚至与Margot分享了银幕。

他在《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的最近一次采访中说:“我一直专注于行动,这就是我一直想做的事,而那是我的主要关注点。”

玛戈特(Margot)在她的游戏中处于领先地位!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在作品中有很多项目,包括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好莱坞电影《黄飞鸿》,其中她饰演了莎朗·泰特(Sharon Tate)以及无题的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电影。

就在上周,她还分享了备受期待的反派电影《猛禽》(以及哈雷·奎因的神奇解放)的第一部预告片。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

相关内容: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饰演哈利·奎因(Harley Quinn),饰演新的《猛禽》预告片和照片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的影片《好莱坞时光》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受够了人们问她何时生孩子的烦恼

《猛禽》预告片揭示了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神奇的新哈雷·奎因(Harley Quinn)造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