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娜·康多(Lana Condor)承认她和诺亚·辛蒂尼奥(Noah Centineo)鼓励他们对今晚的银幕外关系/娱乐活动进行猜测

Lana Condor和Noah Centineo知道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正在运送它们。

这位21岁的女演员报道了《大都会》的三月号,并透露了她和她的《我爱的所有男孩》,当涉及到两人之间可能出现银幕外恋情的传言时,这位前女主角煽起了怒火。

Condor承认:“诺亚,我绝对鼓励这种猜测。”“但这是因为我们相信故事和人物,并且我们真的彼此相爱。您可以通过柏拉图式的方式真正地爱一个人。”

尽管Condor和Centineo之间有fl昧的推文,但《致命阶级女演员》之前曾透露,她和22岁的Centineo在画面外关系方面设定了早期界限。

“我们刚从热瑜伽课回来,去了他的公寓,我们点了披萨。有点像,哦,热瑜伽,比萨,发生了什么事?就在我们拍电影之前,只是想互相了解。”她在上个月的《今夜秀》上说。“而且我感觉到了!我看着他,就像是:“诺阿,这不会在我们之间发生。”

Condor说,要做好这部电影,她和Centineo需要成为“最好的朋友专业人士”。

“所以我当时想,“那不会发生。”他想,“是的,这不会发生。”她说,当时我就像是“很棒”。“因此,我们做了《 To All the Boys》电影中的工作。我们有点订立合同并设定界限。”

尽管Condor和Centineo之间没有浪漫,但Condor确实有一个男人!在她的Cosmofeature中,Condor与男友Anthony De La Torre展开了关于她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故事。

这对夫妻在2015年的一个聚会上相遇-当De La Torre走近Condor并自我介绍时,相遇可爱的Condor与“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相提并论。他说:“我以为我可以交个朋友。

Condor回忆起与即将参加派对的她分手并在进入Uber之前跑回室内以获取他的电话号码感到不安。

“你怎么称呼一堆Shykittens?”神鹰从车上发短信给他。“欢笑”,他嘲笑地回答。

尽管这对夫妻已经变强了三年多,但围绕Centineo和Condor的猜测确实影响了他们的关系。

“这对我们俩都非常痛苦,” Condor承认对他们的关系持负面评论。“这应该是一件好事。您为什么要为一个没有这个故事的人sh之以鼻?如果您说支持我,为什么要伤害我爱的人?”

值得庆幸的是,“人们开始理解您不一定是您在屏幕上玩的人。”

归根结底,Condor对她对De La Torre的热爱丝毫不害羞。这个世界上没有其他人我想每天都花时间与之做任何事...您最好相信Im会坚持下去他真的很紧,她凝视着。

观看以下视频,了解更多有关这位女演员的信息:

拉娜·康多(Lana Condor)说“ TATBILB”的成功“没有改变”

相关内容:

拉娜·康多(Lana Condor)与Noah Centineo谈《为所有男孩》设定早期边界

拉娜·康多(Lana Condor)展示了她在《致所有男孩》续集中所期待的“浪漫”场景(独家)

拉娜·康多(Lana Condor)分享“致所有我以前爱过的男孩”的续集更新(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