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黑色是新的黑色

作为一位年轻的设计师,他们首次以无与伦比的预算和影响力向有实力的国际百货商店出售产品,他们的诱惑力很强,但对于年轻的英国天才凯瑟琳·奎因(Catherine Quin)来说,这种渴望得到了更好的抵制。当她的首个系列-基于极简设计原理的豪华胶囊系列-于2015年春夏发布时,许多人质疑她决定只用黑色制作作品的决定,但Quin坚决。

阅读更多:Catherine Quin 2015春夏成衣

复制Alex Aristei

她点头说:“使用坚定不移的黑色调色板可以使我探索切割,轮廓和纹理之间的关系,而不会分散注意力。”“黑色的品质反映了该品牌的内在价值:两者都是永恒,低调且多才多艺。黑色超越了季节趋势,其多功能性使它们可以在各种环境下以各种方式佩戴,并无缝地融入女士现有的衣柜中。消除大惊小怪和轻浮也将注意力集中在女人身上,使她的个性和自然美闪耀。”

如果她真的想确保自己的存货商要求她从单一的调色板上摇摇欲坠-不是粉红色的泡泡糖,而是灰色的,甚至是白色的?

“不,”她摇晃着完全没做的鲍勃,皱了皱鼻子。“目前还不是。也许是时候了。”

阅读更多:凯瑟琳·奎因(Catherine Quin)2015秋冬

那个时候似乎还不是2015年秋冬,她的标志性色调中的另一个系列已经露面了-通过增加袖子和外套,在凉爽的天气中保持迷人和流畅的造型。说这些作品是跨季节且用途广泛的,这并不是公关旋转,球迷们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表示穿着舒适且穿着考究。所使用的豪华面料(丝绸,羊绒,皮革,羊毛和几乎神话般的四层乔其纱)的流动性加上色彩搭配,使穿着者无需尝试即可感到苗条。或者,至少,他们没有尝试。对于Quin而言,这种感觉并非偶然。

她对我们说:“我对服装作为动力雕塑的概念很感兴趣。”“我想创造出一种既体现运动感又轻盈感,垂悬和掠过身体的服装。我的收藏是为那些过着积极生活的现代女性而设计的,流畅的造型使穿着者的身体更加舒适,并毫不费力地适应了她的需求​​和环境。”

与许多设计人员设置标签并通过(通常是昂贵且耗时的)反复试验来了解行业中创意较少的设计师不同,Quin逐渐熟悉了业务的基本要素。她曾在林肯酒店(Lincoln's Inn)担任律师,利用她的执业经验与中央圣马丁(Central Saint Martins)的距离,在大学学习短期课程,学习设计和制造方面的知识。退出法律并搬到洛杉矶,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屡获殊荣的美国品牌维娜卡瓦(Vena Cava)任职,结果她尝试了从营销到销售的其他重要要素。随后在洛杉矶的生产中心工作,这使她对制造和图案切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然后,当她觉得时机成熟时,她的第一个系列就诞生了。

复制Alex Aristei

尽管在欧洲和新州度过了一段时光,Quin还是对失踪的英国表示承认,尽管这一决定仍然有很多优势,但她的决定仍然具有很多优势,尤其是繁荣的市区服装区,她在那里割了牙,现在将生产中心设在一家家族工厂内。约克的灵感来自商业。

她告诉我们:“我确实怀念英国的历史,文化和传统。”“伦敦的多元文化影响和城市的创造力永远鼓舞人心。伦敦拥有各种各样的机会,这是其他城市目前无法提供的。我之所以选择在伦敦创立我的品牌,是因为我喜欢成为伦敦融合创意和商业的悠久传统的想法。”

正如她精心策划的Instagram帐户所证明的那样,奎因(Quin)具有创造性的一面,远远超出了时尚的范畴,很快这个品牌就可能引起她的注意。

她说:“我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凯瑟琳·奎因(Catherine Quin)扩大到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我期待着将品牌的简约,优雅的美学应用于不同学科。我的大部分收藏品都是由我想穿但无法找到的单品组成的,这超出了衣服的范围。从手提包和珠宝之类的配件开始,我希望最终扩展到家庭用品和室内装饰。”

有关库存信息,请访问Catherinequin.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