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杜波列夫(Nina Dobrev)分享了她真正对“吸血鬼日记”大结局的看法/今晚的娱乐活动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正在回想起埃琳娜·吉尔伯特(Elena Gilbert)的时光!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在星期三被Watch What Happens Live With Andy Cohenon拦住了,由于一个来电者的问题,她透露她对TheVampire Diaries的2017年系列结局感到满意。

系列赛以斯特凡(保罗·卫斯理)牺牲自己之前变成了他的兄弟达蒙(伊恩·萨默海尔德)为人类。此外,埃琳娜(Elena)从她的睡梦中醒来,与达蒙(Damon)一起度过了漫长的生活,直到他们去世并在来世与斯特凡(Stefan)和埃琳娜(Elena)的父母团聚。

“我认为这场演出令人满意,令人敬畏。对我来说,这很棒,因为我必须回去参加结局,并向角色致敬,”她说,她在结局前两个季节于2015年离开的该系列。“因此,我感到非常满意当然可以。”

Dobrev在TVD上令人难忘的经历使她想让Amemento脱颖而出。在WWHL期间,Dobrev拒绝透露她所采取的措施,因为担心它会被带走。

她开玩笑地坚持道:“他们要来我家取回它。”“嗯,执行制片人兼作家,她离我住了一个街区。是的,她可能会来我家。”

在放映后的节目中,杜波夫(Dobrev)还谈到了她与前男友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及其妻子妮基·里德(Nikki Reed)的当前恋爱关系。在主演《吸血鬼日记》时,多布雷夫和萨默海尔德约会了三年多,直到2013年才退出。40岁的Somerhalder在2015年与里德结婚。

她谈到自己与这对夫妻的友谊时说:“我一点也不奇怪。”我认为那太好了。我认为,“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能成为朋友?”我认为他们有一个漂亮的孩子,他们很快乐,我也是,这有什么不好呢?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

此外,杜波夫(Dobrev)讨论了她最近的30岁生日庆典,她称之为“尼娜·切拉(NinaChella)”。

“齐德表演了。她说,那真是太疯狂了,太有趣了,真棒。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我很幸运,他为我做到了。我精心策划。我不得不发短信给他,问他,看看他是否会这样做。太好了。”

她补充说:“然后又发生了一件疯狂的事情,文·迪塞尔(Vin Diesel)立刻在他的家中主持了聚会。”他的感觉就像是“告诉所有人来!”我想在NinaChella结束了聚会,然后我们转移了。我直到5:30才回家。

当ET的Lauren Zima赶上Dobrev参加“评论家”评选大奖时,女演员称庆祝活动为“爆炸”。

多布雷夫谈到聚会时说:“这是一个月的庆祝活动,如果您愿意的话,昨晚是结局。”参加聚会的嘉宾包括朱利安·霍夫,尼尔·霍兰和凡妮莎·哈金斯。“这是一场爆炸,充满了爱意,进行了许多庆祝活动,提供了很多蛋糕和食物,只是欢笑和跳舞!”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Dobrev的更多信息:

“名人”明星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展示了情景喜剧的幕后秘密(独家)

相关内容: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星光熠熠的“妮娜·切拉(NinaChella)” 30岁生日派对内部

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令人惊讶的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在她的新剧集《一切就是一切》中-观看!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公开谈论他们的#MeToo遭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