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Newton-John Slams在今晚的新视频/娱乐节目中虚假报道和“夸大”疾病谣言

在小报报道她濒临死亡之际,奥利维亚·牛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看起来很幸福,也很健康。

这位正在与癌症作斗争的女演员周三来到Facebook,以回应有关谣言,说她的身体正在“关闭”,而且她只有几周的生命。实际上,油脂明星在保持健康状态的同时,似乎非常兴奋。

“祝大家新年快乐!这是奥利维亚·牛顿·约翰(Olivia Newton John),我只想说,我的死传闻被大大夸大了,引用这句名言。”这位70岁的明星笑着说,这是对马克通常归因于Mark的讽刺。吐温

她继续说:“我做得很好,我希望所有人都在最快乐,最健康的2019年里过。”“感谢大家对我以及我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奥利维亚·牛顿·约翰癌症健康中心的热爱和支持。非常感谢!”

牛顿-约翰(Newton-John)的评论是在她的家人也上了社交媒体以消除猜测之后数小时。

她的外女托蒂·戈德史密斯(Tottie Goldsmith)周三前往Instagram来处理令人震惊的报道。戈德史密斯写道:“只是提醒您,利夫维(Livvy)身体健康,所以就让它留下令人痛苦的谣言吧。”

同时,牛顿约翰的经理迈克尔·卡普里奥(Michael Caprio)拒绝了《每日邮报》的报道,称这些报道“很有趣”。

去年九月,牛顿-约翰(Newton-John)透露她正在第三次与癌症作斗争,这是医生在她的脊柱根部发现了一个肿瘤之后。

她于1992年首次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经过数月的化学疗法治疗和部分乳房切除术,她战胜了这种疾病,但在2017年5月发现乳腺癌已经复发,并扩散到了她的肩膀上。

ET去年2月在一场福利音乐会上与牛顿-约翰(Newton-John)进行了交谈,以帮助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受野火影响的人,然后透露与癌症的第三场战斗。

“我太棒了,”她当时谈到自己的健康状况。“是的,我感觉真的很好。”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奥利维亚·牛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在乳腺癌战后发表最新消息(独家)

相关内容:

奥利维亚·牛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的家人否认报告说,她与癌症作斗争时只能活几周

奥利维亚·牛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第三次公开与癌症作斗争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和奥利维亚·牛顿(Olivia Newton)-约翰·鲁尼(Olivia Newton-John Reunite)在“油脂” 40周年庆典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