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斯皮尔斯与男友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在约会之夜首次亮相黑发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摇摆着一个新的“做!

周日,目击者发现斯皮尔斯与她的男友萨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在Cecconi's和西好莱坞的意大利餐厅共进晚餐。

目击者指出,斯皮尔斯在约会之夜看上去很休闲,穿着新的深色头发,白色的中型裸露衬衫,一顶肚belly和紧身牛仔裤。

目击者说:“她看上去超级开心,笑了很多,”斯皮尔斯说,“她有两个保安。”

这位Spears的目击发生在这位37岁的歌手来到Instagram哀叹她一生中存在的假人的几天之后。

“住在洛杉矶真是一次旅行!!!有时可能很寂寞。你永远不知道该信任谁,有些人可能是假的,”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的朋友圈很小,做些让我开心的事!!!有时候看到我的帖子中的评论让我很伤心。所以我只是选择不再看了……让聪明的仇恨者做他们最擅长的事……讨厌!!!”

Asghari在评论部分中支持Spears,写道:“胜利者不憎恨或欺负,失败者(憎恨者)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没有您拥有的东西(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心)”。

至于她与阿斯加里(Asghari)的关系,有消息来源在6月告诉ET,这对夫妻喜欢和对方以及“矛”的儿子“ 13岁的塞恩(Sean)和12岁的杰登(Jayden)”相处时“保持轻松和简单”丈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

“山姆真的爱上了布兰妮。他将一直在那里以他能提供的任何方式提供帮助。消息人士说,他是她的保护者。"...对于布兰妮来说,成为母亲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部分。每当她和男孩们在一起时,她都是最满足的。山姆也非常参与孩子们的生活。当男孩子们在一起度过一个家庭的时光,男孩们对此表示赞赏。”

消息人士补充说:“当山姆在身边的时候,孩子们会喜欢的。”“他们从关系开始就拥有。他与所有人都相处得很好。”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幸福夫妻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那只手指上戴了运动钻石戒指,但这不是你想的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公开谈论不知道信任谁:人们可能是假的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音乐保护案中透露的财务状况表明她的目标是80次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与Sons Sean和Jayden在迪士尼乐园共享可爱的Pi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