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教练借助“根源” /无伴奏音乐将自己的歌曲混入无伴奏合唱中

语音教练将展示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技能-以及备受喜爱的单打!周一晚上,在演唱比赛进入半决赛后,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共同举办的《今夜秀》(Tonight Show)发行了布雷迪·班奇(Brady Bunch)风格的视频,其中包括亚当·莱文(Adam Levine),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和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曲折地走过一段带有感染性混合曲调的无伴奏合唱。在根与法伦(Roots and Fallon)的帮助下,莱文演唱了《她将被爱》,哈德森发表了《聚光灯》,谢尔顿则将其带给了“不适”给狗起个名字,克拉克森唱“更强”。节目主持人卡森·戴利(Carson Daly)也出现在视频的16张面孔中,但是他显然没有唱歌。然而,他还是高兴地与明星混搭在一起拍手。这个令人眼花video乱的视频是在前语音教练Gwen Stefani参观了另一个深夜脱口秀节目Jimmy Kimmel Live!几天后发布的,在那里她透露自己和男友Shelton都在挣扎说到互相送礼物。“太难了。她解释说,他拥有一切。“我觉得我们俩都坐在那儿,向我保证你不会给我任何东西。这次不要送礼物了。”

而当桌子转过头时,情况并没有完全改善。黑色星期五一起逛街时,两人都发现了自己喜欢的夹克。他帮了我,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欢,你知道吗,你喜欢这件夹克吗?我要买它,不,它太贵了。我不会得到它。但是后来我明白了,她同意了购买。“所以他看到了它,然后在我的背后偷偷地买了它,但是当它来了并且我拥有它时,他就像,我明白了!那是你的圣诞节礼物!所以现在我有两个。”现在就可以了!以下获取更多重大新闻。相关内容:

“配音”获胜者布林·卡特利(Brynn Cartelli)的“音乐之旅”音乐视频首映!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分享她和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如何破坏圣诞节礼物

亚当·莱文(Adam Levine)希望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对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不利(独家)

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分享她的“猫”角色与其他角色有何不同(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