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对大卫的时尚忠告

她与大卫在伦敦Marks Club参加《另一个男人》杂志聚会。

复制盖蒂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长期以来一直被誉为时尚偶像-从九十年代的围裙到他一直运动的浓密胡须-但他透露,一切都取决于他的妻子维多利亚。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David Beckham

和维多利亚一起抵达曼彻斯特的米德兰酒店,享用情人节晚餐。

复制PA照片

她说:“她给我的建议是因为她对时尚的看法很棒,并且她的生意发展顺利。我99%的时间都听取了她的建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退休的足球运动员在马德里为H&M推出新系列时透露。“她很诚实,如果她不喜欢我穿的衣服,她会直接告诉我。”

复制PA照片

在曼彻斯特购物时穿着一件超大的白色套头衫和牛仔裤。

复制PA照片

贝克汉姆说,除了告诉丈夫穿什么衣服外,当她不喜欢某物时,她也同样乐于助人。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样式文件

他说:“维多利亚可能给我的最好的时尚建议是不要穿衣服。”“她经常告诉我,因为在恋爱中,诚实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