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伙计”在今晚的搞笑和感人的悼词/娱乐中向嘉莉·费舍尔致敬

盖伊一家人找到了一种在周日纪念已故的嘉莉·费舍尔的方法,当时他们让她的角色安吉拉安息了。

自2005年以来,费舍尔就一直扮演彼得·格里芬(Peter Griffin)在啤酒厂艰难而复杂的老板安吉拉(Angela)的角色。在周日的节目中,彼得在安吉拉(Angela)的fun仪馆表达了悼词,以提及费舍尔的现实生活以及他对电视主题曲的热爱。

“所以没有人告诉你生活会这样吗?安琪拉(Angela),”他说,并参考了《朋友》(Friends)的主题曲,然后继续欢呼。“有时候您想去每个人都知道您名字的地方。安吉拉。”

彼得然后去谈论安吉拉的角色。

他说:“无所畏惧,自发,诚实-对自己和对周围世界一样多。”“她有恩典,勇气和无与伦比的热情。”

“她也许已经走了,但是她的声音将继续出现在DVD和Hulu Plus中,以及微小的机器人投射的消息中,”他继续对费舍尔的标志性星球大战角色Leia公主进行了微妙的提及。“我可能失去了一个老板,但是天堂已经有了一位公主。”

家庭盖伊的创作者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在2016年12月发布了有关费舍尔去世的推文。

他写道:“嘉莉·费舍尔(Carrie Fisher)聪明,有趣,有才华,令人惊讶,而且总是在度过一个有趣的时光。”“全家福会非常想念她。”

两年后,费舍尔的去世仍令她所爱的人痛苦。3月,她的《星球大战》(Star Wars)联合主演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告诉ET,他看不到自己的角色卢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在《星球大战》中与莱娅道别:最后的绝地武士。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无法在《星球大战》中和凯莉·费舍尔(Carrie Fisher)观看他的镜头最后的绝地武士(独家)

相关内容:

拍摄《星球大战》的第一天,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揭幕了“苦乐参半”:第九集'没有嘉莉费舍尔

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对出现在《星球大战》中的嘉莉·费雪(Carrie Fisher)做出反应第九集

Billie Lourd通过引导已故母亲Carrie Fisher来庆祝生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