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Lady Gaga的《星辰诞生》在威尼斯电影节/今晚的娱乐节目中首映

在《 A Star Is Bornwas》的首部预告片发行一个多月后,备受期待的电影已在全球首映。

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and)和加加雷夫人(Lady Gagaare)有望在8月31日的《威尼斯电影节》(Varietyreports)上的电影首映会上亮相。

库珀(Cooper)是四届奥斯卡提名影片的导演,这是他的首演。库珀(Jackson)的杰克逊(Jackson)发现了一个挣扎的艺术家艾莉(Ally)-加甘(Gagain)饰演的她的第一个主演角色-两人坠入爱河。电影跟随这对夫妇在乡村音乐背景下的风风雨雨。

嘎嘎(Gaga)为她的2015年歌曲《直到发生了它》而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这部预告片让歌迷们首次欣赏了这部忧郁的电影,包括43岁的库珀和32岁的加加的歌唱。《 Star Is Born》还由Andrew Dice Clay,Dave Chappelle和Sam Elliot出演,并将于10月5日上映。

这部电影是1976年迭代的翻拍,该动画由Barbra Streisand和Kris Kristofferson主演。早在三月,斯特雷桑德就分享了她对这部电影的兴奋。

“哦,我不能说太多。我没看太多,但是很好。她说,这非常非常好。

库珀和他的女友模特伊琳娜·谢克(Irina Shayk)在2016年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两人最近在五月举行了他们的Met Gala情侣演出。这是该故事的更多内容:

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伊琳娜·谢伊克(Irina Shayk)初次见面

相关内容: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透露了她对加加夫人(Lady Gaga)的《一颗星星出生》重拍的真实想法

Lady Gaga和Bradley Cooper分享了“ A Star is Born”场景的情节-观看蒸汽的照片!

Lady Gaga在Coachella之后开始与Bradley Cooper拍摄``一颗星星出生''-见第一张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