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指责儿子雅斯(Jace of Lying)说谎,她在“青少年妈妈2(Teen Mom 2)”上放枪

詹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在周一的“青少年妈妈2”上做了个鬼脸。

在最近几周的情节中,这位26岁的真人秀明星在她的儿子贾斯(Jace)坐在乘客座位上的高速公路上发生道路愤怒事件后被警察逮捕。事故发生在一名男子拉进珍妮尔(Jenelle)的前面,切断了她的脚并让她猛踩刹车时。激怒了,她跟着那个人离开高速公路去了他的房子,不小心用汽车撞到了他的邮箱后,那个人把她拦了下来。

据MTV说,她随后拔出了枪。事发后,杰斯告诉Jenelles妈妈和他的法定监护人芭芭拉,他的母亲掏出枪支。当芭芭拉就此事件与她面对面时,珍妮尔否认她已经拿出枪支,并指控她儿子撒谎。

“不,我没有杰斯。你为什么告诉她我向他开枪?我没有那样做。”当杰斯看起来不舒服时,她说。

虽然她不承认掏出枪支,但确实向母亲暗示她一直都随身携带枪支。詹妮尔坚持说:“我一直都受到保护。”

北卡罗莱纳州立公路巡逻队此前曾告诉ET,该事件发生在4月,在调查后没有对任何一方提起诉讼。在看到星期一的录像后,仍然没有重新开始调查的计划。

同样在该剧集中,芭芭拉和前纳内莱斯·格里菲斯(Nathan Griffith)都以道路怒火事件为由,试图将杰斯和儿子纳撒·凯瑟(Naiser)完全监护。珍妮尔(Jenelle)与她的两个孩子一直在进行监护权斗争。她还与丈夫David Eason共享女儿Einsley。

“我们必须把那些孩子赶出那所房子,”芭芭拉在电话中对内森说。

Davids缺席演出也是真人秀明星的热门话题。David在今年早些时候对LGBT社区不敏感的推文后被MTV解雇。珍妮尔(Jenelle)明确表示,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男人不在系列赛的身边。

她威胁说:“他将在下个赛季拍摄影片,否则我不会这么做。”“现在有人在为我提供Netflix和Amazon的东西,我会做我自己的事情。”

珍妮尔(Jenelle)尚未对道路愤怒事件发表评论。

备受争议的公路狂飙之后,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将继续出现在“青少年妈妈2”中

相关内容:

《青少年妈妈2》明星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她跌宕起伏的时间表

詹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涉嫌与儿子杰斯(Jace)一起在车上向男子开枪,这是可怕的“青少年妈妈2”事件

简妮·埃文(Jenelle Evan)的丈夫大卫·伊森(David Eason)因涉嫌恐同性推文而被“青少年妈妈2”开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