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禁止卡戴珊在新女孩上欣赏:Zooey Deschanel.

“新女孩”明星Zooey Deschanel透露,王子一旦通过Kardashian家庭的Themembers在电视节目中取消了The The Kardashian家族的赛,这也是晚期歌手。

在赛中扮演一位名叫Jess的老师的Deschanel,在“柯南”出现时使启示唤醒。

“我不确定究竟是如何选择的名人,但有人是有一些卡戴珊的朋友,并召开电话,他们善意来拍摄一部小型的派对,在那里他们在普林斯党,我“不太了解,因为它保持不断变化,”Deschanel说。

阅读更多

Kim Kardashian首次亮相蛋白石的诞生石格栅;你能猜出价格吗?Kim Kardashian在她的第一次怀孕期间受到身体羞辱笑话的深受影响,介绍了新的家庭成员;穿着定制的衣服和珠宝人女儿金和凯莉,是克里斯·詹纳推出了自己的美容护理品牌?金卡戴珊共享新照片,以展示植物的饮食如何影响她的身体

“但那时来自王子的阵营的人说,”谁是名人?我希望它不是卡戴珊,“”女演员。

为避免噩梦,生产助理必须刻录剧本和可能提到卡戴珊名称的一切。

“我到达那天当天王子应该到达,我正在学习我的线条,其中一个p.a.s进来,她说,'我需要所有的脚本。她把我的我从我身上带走了,带走了其他人,她拿走了每个人的呼叫表......我喜欢,'发生了什么?'我走在外面,她有,就像篝火一样。她正在燃烧所有剧本和呼叫表,“这位36岁的女演员召回。

“这是悲伤的,因为我认为Khloe Kardashian和Kris Jenner有礼貌地进入并射击了现场。他们不希望任何人彼此相处。我觉得如此糟糕,因为当天每个人都离开了他们的路上,但王子正在运行这个节目。“

王子出现在一集的“新女孩”第3季,恰当地标题为“王子”。

在他去世后浮出水面的视频中,这位歌手也看到了他的音乐会舞台踢了Kim Kardashi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