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未婚妻海莉(Fiancee Hailey)Baldwin今晚在纽约郊游/娱乐期间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恋爱了,不在乎谁知道!

发现这对年轻夫妇周日在纽约时一起分享了热情的吻,向歌迷们确认了他们刚起步的浪漫之旅是正确的。这位24岁的流行歌星在城市度过悠闲时光,穿着黑色的图形T恤,蓝色的棉短裤,黄色的袜子和绿色的外套。他在绿色球帽下整理长锁,完成了装扮。同时,鲍德温(Baldwin)穿着牛仔裤和多伦多Maple Leafs球衣。她穿着一头松散的发bun中的金发发for,漫步在小镇上。

这张甜美的照片在“ No Brainer”歌手被监视参加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的Hillsong教堂会议之后才传出。服务期间,名为Nathan Finochio的与会者从背后分享了比伯的照片。那就是当鲍德温提出这个甜蜜的评论时:“爱德华,右边的男孩是谁,但他从后面看起来很好。”

鲍德温,演员史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的女儿和这个骗子在7月8日在巴哈马度假时订婚。根据TMZ的说法,他跪在度假村餐厅的中间,要求她结婚。

不久之后,比伯就公开宣布了他对鲍德温的爱,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写道:“我们将等一会儿,只说一句话,然后再说几句话。”因此,致力于度过我的一生,以了解您的每一部分,耐心和善良地爱着您。我保证以荣誉和正直带领我们的家庭,让耶稣通过他的圣灵在我们所做的每件事和所做的决定中指导我们。我的心是完全的,是您的全部,我将永远把您放在第一位!你是我一生的爱人Hailey Baldwin,我不想和其他人一起度过。

“不确定我在人生中所做的事应该得到这样的幸福,但是我非常感谢上帝赐予我一个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与我分享生活!”鲍德温回信说:“没有话能表达我的感激。”

在下面的剪辑中获取有关线对的更多新闻。

相关内容: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订婚:贾斯汀(Justin)从未对女人感到确定(独家)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是“天堂单身汉”的粉丝(独家)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一起参加纽约教会

订婚以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出演首支音乐录影带-结识“无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