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伊曼(Chanel Iman)为她难以置信的婴儿5摩丝揭开秘密。分娩后

香奈儿·伊曼(Chanel Iman)家里有一个刚出生的女婴,但模特肯定看起来不像这样!想知道她怎么这么快反弹吗?她和她的丈夫向HL独家开放。

距现年28岁的香奈儿·伊曼(Chanel Iman)和24岁的丈夫斯特林·谢泼德(Sterling Shepard)迎接他们的女儿只有五个月了-尽管您永远不会从模型上了解到它!自从生下女婴卡莉·克莱(Cali Clay)以来,香奈儿(Chanel)都被穿着红地毯的性感长裙衬托着,露出了健美的肚子和长腿。她甚至用运动胸罩和紧身裤拍了一张健身房自拍照,这让她的腹肌几乎没有想象力。很明显,香奈儿(Chanel)刚出生后便迅速反弹,但是她无瑕的婴儿后身的秘密是什么呢?“她每天早上都在努力进行“灵魂周期”训练,她的丈夫告诉Hollywoodlife.com。

你有它!香奈儿(Chanel)每天都在踩固定式自行车以保持体形。虽然她可能会节食,但是这个锻炼建议仍然是新妈妈开始的好地方!但是该模特是否有计划很快再次怀孕?她承认,她“最终”希望发展自己的家庭,而丈夫则公开了一些具体计划。斯特林说:“我一生都被女孩包围,现在我有一个小女孩。”“我要得到我的男孩!”

然而,现在,这对夫妇正与他们五个月大的孩子一起享受初生的时光-终于让他们入睡了!香奈儿(Chanel)说:“我们能够再次睡在一起。”考虑到她和斯特林在不到一年前就结了婚,这真是令人兴奋。

当谈到他们的女儿时,他们以自己最喜欢的州之一和她的曾祖父的名字命名,香奈儿和斯特林喜欢打扮她。卡里·克莱(Cali Clay)穿着的衣服从reg上的薄纱裙到万圣节的丘比特服装,一应俱全,证明了这一点。

最重要的是,小家伙经常穿着NFL Lifestyle 2018/2019假日系列的装扮。“我最喜欢的是婴儿连体衣,”香奈儿说。“我一直把女儿放在家里的连体衣里,因为她太少了不能参加比赛,但我们仍然想在家里支持球队和她的爸爸。我希望她看起来超级可爱,因为我可以拍很多张照片!我们从NFLShop.com订购了很多连体衣,定制了他们的名字叫Shepard或他的87号。婴儿经过它们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我们有很多它们!”

会比这更可爱吗?我们喜欢这个可爱的三口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