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加里亚诺教学申请书

一项旨在阻止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在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任教的请愿书已经启动。本周早些时候证实,设计师将在这所著名的学校参加为期三天的大师班。

请愿书-change.org-目前有250多个签名,并且是匿名发起的。

请愿书上写道:“三个月或三天没有关系,聘请发表过如此恐怖评论的人表明,学校对加利亚诺的整个犹太学生组织都非常重视。”“这表明他们对他的重视是因为学生的尊重,内心的平静和传承。雇用发表了这种不人道的评论的人是可耻的。”

据称,帕森斯新设计学院的学生已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了该任命。据信,加利亚诺(Galliano)正在教一个名为“向我展示情感”的课程-探索情感与时装设计有关的力量。

上个月,这位设计师为中央圣马丁学院的学生们设计了一个项目,然后参观了伦敦大学,对他们的最终作品发表评论。传授了一个永久性教职的谣言,但被CSM发言人迅速驳回。

Galliano在巴黎一家咖啡馆拍摄反犹太言论的电影后,于2011年3月被解雇为Christian Dior的创意总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