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尚节提交您的问题

在与Vertu举行的为期两天的活动之前,您可以在这里向今年的Vogue Festival演讲者名单询问任何您想知道的内容。使用#VogueFestival主题标签通过Twitter提交您的问题,或在此故事下方添加评论。

使用针对特定说话者的主题标签来定位个人-因此向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提出一个问题,只需在Tweet上#VogueFestival #AskVictoria或测验Donatella Versace,然后添加#VogueFestival #AskDonatella。通过让我们知道您对人体形象的想法或您是否认为时尚可以改变世界,来参加音乐节的辩论之一。

从模特儿到设计师,摄影师和女演员,了解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如何达到时尚界的高水平;发现成功的内在秘诀;并听听他们的职业建议-并亲自了解他们为什么做自己所做的工作。

有关演讲者和节目时间的完整列表,以及要查看提供的所有其他活动,请访问vogue.co.uk/voguefestival。点击这里购买门票。

请参见亚历山大·舒尔曼在VOGUETV上介绍VOGUE节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