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股票从Karan Arjun赛的怀旧图片,希望SRK-Hrithik为RaeS-Kaabil

着名的电影Karan Arjun,它仍然是友谊和兄弟情谊的Bollywood的基准,已经完成了21年。Salman Khan分享了这部电影集的回归图片,并感谢其导演Rakesh Roshan为他和他的Co-Star Shah Rukh Khan提供了永恒的电影。有趣的是,萨尔曼还提到,在同一天,Hrithik Roshan于2000年发布的Haigut电影开始了他的首次亮相电影。

与Tweet一起,演员还希望Shah Rukh和Hrithik为他们的各自的电影raes和Kaabil,这是1月25日前往大型票房冲突。

现在萨尔曼迫使我们思考卡兰阿君和Kaho Naa Pyaar Hai发布了同一日期,它超出了意识到这两部电影如何成为萨尔曼和Hrithik的最佳表演之一。

thanx rakeshji 4给出@iadsrk n me#21yearsofkaranarjun,恭喜Duggu开#17yearsofknph @ihrithik。好运raee&kaabil 25jan。 pic.twitter.com/doxvxazkjs.

- 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2017年1月15日

虽然Hrithik的舞蹈能力和Knph的浪漫头像给了他一个情人男孩的标志,Karan Arjun着名的对话“Mere Karan Arjun Zaroor Aayenge”仍然留在我们的回忆中。

Salman和SRK的债券也在这些年内给了我们所有的友谊目标。即使是今天,当Shah Rukh和Salman出现在屏幕上时,他们都被称为Karan Arjun,其标题赛道在背景中播放。1995年发布的电影由Rakesh Roshan指导。我们不希望看到这两部电影的这些Khans难道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随着萨尔曼祝盖尔斯和Kaabil所有的成功,即使我们非常兴奋地知道谁将赢得今年的第一个票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