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Leone on Raees:Shah Rukh Khan的歇斯底里疯狂,观看视频

Sunny Leone正在遇到许多第一个第一个,因为她已经担任Shah Rukh Khan的电影,raes。做了一个叫做Laila主莱拉的特殊舞蹈号的演员在孟买到德里的火车以及SRK和Raees团队推广这部电影。然而,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多的是SRK的热爱,这对她来说已经离开了。她说,“我一直在社交媒体和网上看到照片。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它。当人们满足他们最喜欢的星星时,歇斯底里才会疯狂。我有一个视频,人们摔倒自己,就像他们的脸一样,仍然追逐明星。感觉很棒。“

观看/我喜欢从未说过的批评者说:晴朗的leone.

第一次与Shah Rukh分享屏幕空间的演员,让Twitter表达她并不害怕她的安全,而是被歇斯底里吓坏了她的共同明星。“我没有害怕。在@Reesthefilm安全和火车安全方面非常有信心。我对@IAMSRK歇斯底里更加惊讶。超现实!! 火车骑行W / @raeesthefilm团队和@IAMSRK是我迄今为止印度最令人难忘的旅行!永远不会忘记!SRK粉丝你如此惊人!“事实上,在一个视频中,她表示,她只是担心她在火车上的食物。

观察/沙瑞科汗是一位敬业的父亲:晴朗的leone.

她还谈到会见原始莱拉歌是希腊歌曲的资深演员Zeenat Aman。“我昨天遇见了她,我很兴奋。我感谢她这么惊人的歌。如果她没有做出这样一个惊人的歌曲,我就不会跳舞。我已经从她那里看到了这首歌的看法,最后遇见了她是一种伟大的感觉。“

阅读Sunny Leone的推文:

我从来没有见过我在这列车上所做的事情。@IAMSRK的爱和支持量令人难以置信!@raeesthefilm https://t.co/fqbjfihix5.

- 2017年1月24日阳光界面(@Sunnyleone)

火车骑行w / @raesthefilm团队和@iadmsrk是我在印度最难忘的旅行者到目前为止!永远不会忘记!Srk粉丝你这么惊人! pic.twitter.com/x67muczzt7.

- 2017年1月24日阳光界面(@Sunnyleone)

不,我没有害怕。在@Reesthefilm安全和火车安全方面非常有信心。我对@IAMSRK歇斯底里更加惊讶。超现实!! https://t.co/fyvlse0n5q.

- 2017年1月24日阳光界面(@Sunnyleone)

谈论她的蕾丝旅程到目前为止,阳光说:“拍摄歌曲的每一秒都是珍贵的记忆。显然,最好的部分是用莎瑞哈汗拍摄这首歌。“在众多人群中稍微瞥见他们最喜欢的演员一瞥,这是一个不堪重负的阳光问道,“你怎么形容这种疯狂的人。视频无法捕获这种时刻。“

Raee Star演员的旅程在德里结束。Sunny发布了几次点击乐队,raps团队和记者在船上。这部电影只是释放的一天。根据我们的Twitter民意调查,Shah Rukh的电影尽管与Hrithik Roshan的Kaabil发生冲突,但仍有一个总赢得局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