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签署Fawad Khan为Salman Khan生产:导演Nitin Kakkar.

Emporistaan​​的Direct Nitin Kakkar Fame否认了他的接下来签署了Fawad Khan,将由Salman Khan电影制作。

Nitin说,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我没有签署Fawad。我在论文中读过这个消息,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我还没有签署Fawad。我正在为Salman Khan的生产和B.R做电影。Chopra的共同生产。我们正在遇到几个演员。还没有任何签名或尚未签署。“

当被问及他的报价时出现在新闻中,纽丁说,Fawad已经最终确定了,“有人在热情写道。我没有用Fawad Khan制作任何城市爱情故事。没有那样的事。我们仍然处于铸造演员的过程中。没有任何混凝土。一旦有人签署,我们也会宣布。现在正在猜测。“

Nitin表示,对Fawad Khan和其他巴基斯坦演员的争议反应,“艺术家不属于任何宗教或国家。他们是鸽子的鸽子在手中携带和平的旗帜。如果你禁止他们的最后希望,请成为蟋蟀,戏剧,音乐或电影。无论是活着的是因为美国艺术家。如果我们向政治家送到一切,他们现在就会摧毁它。我们知道这是荒谬和愚蠢的。他们所做的索赔只是为了他们自己的投票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