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shweta Devi的死在印度文学中留下了真空,这可以填补:Govind Nihalani

Govind Nihalani是少数几个电影制作者之一,他们不仅仅是与Mahashweta Devi互动的个人一级,而且适应她一个好客的孟加拉小说进入电影,Hazaar Chaurasi Ki Maa主演Jaya Bachchan,Anupam Kher和Nandita DAS牵头角色。

在他接近的Devi的经越悲伤,尼古拉尼称之为Magsayay奖获奖者的损失,因为一个巨大的个人损失和一个永远无法填补的真空。

“这是一个很好的个人损失。她的死在印度文学中留下了真空,这可以永远不会被填补。我不熟悉这些日子所写的内容。但是为了让某种承诺和简单的人今天非常罕见。“

尼拉尼说:“在计划将她的小说调整到我的电影中,我记得的同时回忆起他的intial trainsts,”我已经向她接近了一些犹豫,因为我被告知她是一个严格的人,特别是她的工作被转变为电影但是当我遇见她时,我发现她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她非常深情,这种开放的心灵也对建议开放。她批准了立即调整小说的许可,根本没有问题。事实上,她为我写了额外的场景。这是我和她遇到的良好关系。“

Nihalani感觉Devi对文学的贡献,她与APASIS的工作将永远被记住。“人们也必须承认这一事实,这对印度文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她与Advasis的工作是她对印度文学贡献的主要部分。在电影适应发生之前,我在其印度翻译中阅读了她的小说。但是,她知道她很好,我可以说她很简单而挺直。她的叙述没有任何形式的情节剧或弗卢斯。她撰写了关于她生活和长期合作的人物和社区的真实同理心。她很好地了解它们并了解它们。她写了理解。她没有从异国情调的角度写下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