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工作适用于特技困难:老虎炸弹

演员Tiger Shroff,他在像“Heropanti”和“Baaghi”这样的电影中达到了胆晶,他说他在“飞行杰瓦”中第一次使用电缆。他觉得它是用电缆执行行动的艺术。

“”飞行jatt“是我最具挑战性的电影,我很高兴雷莫(d'souza)先生给了我这个挑战,他让我成为他的超级英雄,”老虎在这里说。

“行动和角色有很多准备。我们正试图显示不同的行动,这是我第一次使用电缆工作。我曾经认为'我可以做特技,我不需要做电缆'。

“但是当我第一次使用一些电缆时,我意识到它本身就是艺术。在电缆上保持一个人的肢体语言是非常困难的,所以这并不容易成为超级英雄,“虎在歌曲”击败体育赃物“的推出时表示。

“飞行jatt”将看到老虎的超级英雄的角色,他们处理几个弱点,这些弱点是创造佳肴的时刻。

“我在过去的两部电影中做了行动,我有机会挖掘一些幽默的行动。所以这是一种非常困难的表达。

“但谢谢我的董事,谁非常清楚,谁告诉我我需要做什么......让我的工作更容易。他的帽子像杰基陈一样,他的样子看起来很容易,“他补充道。

Tiger接受“Mad Max:Fury Road“Villain Nathan Jones在电影中的一些强烈动作序列。

他说:“每当我曾经与Nathan Jones战斗时,它曾经对我很难,但经历。”

“飞行jatt”,它也是星星jacqueline fernandez,8月25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