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sila在释放时被媒体摧毁:amitabh bachchan.

记住他1981年浪漫的戏剧Silsila今天完成了35年,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表示,批评者在发布时削弱了电影,但现在它被尊敬是经典的。

Silsila,由Yash Chopra指导,也主演了Bachchan的妻子Jaya和Rekha,其屏幕化学与Piku Star成为宝莱坞最好的。

“35年的'Silsila'......一部被媒体摧毁的电影,作为”愚蠢的Sila“......今天被称为经典(SIC),”Bachchan写在他的推特页上。

这部电影是一个票房失望,但现在被认为是一个经典的。

这位73岁的Te3n演员还REMINISCOMED,他的1982年电影Khud-Dar,合作帕尔图巴巴,Vinod Mehra和Sanjeev Kumar。

“khuddar'34年!! 只是回忆......在Coolie意外后我在违反糖果时发布!“

Bachchan在Coolie套装上受到严格伤害,同时拍摄了与Co-Star Puneet Issar的战斗场景,几乎花了他的生命。

T 2331 - 25年的'Silsila'..一部被媒体摧毁的电影是“愚蠢的Sila”..今天被称为经典的pic.twitter.com/udbegulyow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7月28日

T 2332 - 'Khuddar'..34年!!只是回忆..当我在Coolie事故发生后我在违反糖果时发布了! pic.twitter.com/eh0yxlrygx.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7月29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