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在踢2中发挥双重作用?Sajid Nadiadwala将所有选项打开

似乎是Salman Khan续集的赛季。在Arbaaz Khan确认了Dabangg 3之后,Filmmaker Sajid Nadiadwala现在表示他正忙着写一件官员,这将明显明星萨尔曼汗作为良好的做好事家。谈到踢球,萨吉说,他担心2014年2014年期间首次亮相的票房前景。KICK,Starred Sucerstar Salman,Jacqueline Fernandez和Nawazuddin Siddiqui在铅作用中,继续成为2014年最高的总格式。

“作为董事,我担心踢的结果。因为它得分很好,这是我的责任,超越这一期望。他们已经接受了我作为一个大型首谈的宝莱坞导演。所以,我应该写一些辉煌的东西,“萨吉说。“绝对难以维持我们踢的好莱坞风格化行动。续集有期望。Salman和我是过去20年的朋友,我们在一起获得了100%的轨道记录,“萨吉说。

Salman Khan-Starrer踢的动作序列在释放后创造了相当的嗡嗡声,这次是,如果需要,电影制片人可能在好莱坞行动总监绳索。“如果它的行动,我肯定会从那里拿一些(好莱坞)。我在洛杉矶有两三个朋友......所以,我会把它们拿起来。对我来说,它是关于故事的第一个。行动和其他一切都将稍后。“

萨吉表示他尚不肯定,但他还是开始电影的主要摄影。“我已经开始写作。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在明年指导,因为我还没有写作。“

有报道苏丹明星可能会做双重作用。当被问到它时,萨吉说,“我们正在努力工作。他正在像苏丹那样制作出色的电影,Bajrangi Bhaijaan ...所以,你必须与这些电影竞争。“然而,电影制作人澄清了萨尔曼不参与续集的脚本。“他有一个想法,我们致力于它。但我自己工作。他忙于他的工作。“

(带有PTI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