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Karan Johar想要制作Dostana 2:约翰亚伯拉罕

Actor John Abraham感觉2008年 - 击中电影Dostana的制造商不太可能追求其作为同性恋在电影中进行了很多探索的续集。

“我不认为Karan Johar(Dostana生产者)希望成为达斯塔纳2。我认为同性恋作为主题已经过多了。我不认为你发现的有趣五年后,今天可能并不好笑。有一些应该独自留下的电影。即使我觉得达斯塔纳2应该像那样留下,“约翰告诉PTI。

Tarun Mansukhani导向电影Dostana讲述了两个男人的故事 - John Abraham和Abhishek Bachchan - 他们假装成为一个同性恋夫妇,以确保公寓。两者都爱上了同一个女孩(由Priyanka Chopra演奏)并努力赢得她的心,只是意识到她爱别人。最后三个设法仍然是朋友。

这部电影的歌曲如“desi girl”,'Janey Kyun','Maa da Laadla Bigaar Gaya'仍然非常受欢迎,电影也是一个热闹的击中。

演员瓦尔·达瓦湾早些时候说,他和约翰,他和约翰最近发布的电影褪色,会在达斯塔尼亚2中做一个很好的一对。

早些时候,制造商正计划制作一个达科拉的续集,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官员则会出现其地位。它已经超过了五年了,从约翰亚伯拉罕的声明看起来很快就可能没有任何达科拉葡萄干续集。

使用PTI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