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回来了!余文乐21天减5公斤 穿背心秀健壮肌肉

余文乐当爸爸后经常被说发福余文乐当爸爸后经常被说发福余文乐当爸爸后经常被说发福余文乐当爸爸后经常被说发福余文乐21天瘦5公斤余文乐21天瘦5公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热爱篮球又有健身习惯,锻炼出一身精实肌肉,然而自从结婚生子之后,体重上升不少,最胖的时候甚至超过85公斤。他近几个月开始卖力减肥,14日透露目前的成果,在3个星期内就从82公斤减到77公斤,毅力相当惊人。

余文乐今年8月就开始尝试减重,当时挑战168断食法,每天让自己饥饿16个小时,吃东西只能集中在8小时以内。然而,他后来就发现这个方法不太适合自己,因为饥饿16个小时会导致健身时没有足够力气,当时还特地上Ins求网友提供建议。

事实上,余文乐近期因为工作关系离开台湾,4日才刚结束隔离,然而这段期间并没有闲着,依然认真控制体重,14日透露现在已经从82公斤减到77公斤,前后只花了3星期。他同时PO出在健身房的照片,穿着无袖背心露出健壮手臂,已渐渐找回几年前的好身材。(ETtoday/文)

(责编:Koy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