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bhat Bhattacharya在他的导演'Kaanu'中扮演标题角色

演员Prabhat Bhattacharya,他指导基于足球电影“Kaanu”,也扮演了电影中的标题角色。

“Kaanu”在电影中为Ghat Shila足球俱乐部播放。关于电影中俱乐部的重要性,Prabhat说:“Ghat Shila足球俱乐部或GFC是Kaanu的父亲建立的俱乐部。所以它非常接近他的心。

“但由于某些原因,他必须离开俱乐部。他对它非常悲伤,并向他的团队成员解释,他也是他亲密的朋友,对他来说非常艰难。这是电影中最具情绪化的序列之一,以及电影脚本中最界定的时刻之一。“

Prabhat将会体育'不。 9'泽西岛在电影中,一般一般为团队中最好的前锋保留的数字。受欢迎的足球运动员罗纳尔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路易斯·苏亚雷斯是一些那些让着名的“No.9”的人。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扮演了孟加拉足球教练在电影中命名的孟加拉足球教练的作用,该电影追溯了一个失去所有希望在他生命中所有希望的年轻人的旅程,但随后将他的生命带入极端的努力。

Sai Sapney Entertainment并由Gaurango Filmcraft Academy展示“Kaan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