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莎(Kesha)即将推出彩妆系列-色彩缤纷,如您所愿/今晚娱乐

Kesha是下一个涉足美容行业的名人!

这位32岁的歌手周四宣布,她将推出自己的化妆系列Kesha Rose。在预告片中,凯莎(Kesha)偷窥了她的新事业-从大胆的红色嘴唇(她在模特儿身上涂抹时就弄脏了)到彩虹般的眼睛,展示了包装,徽标和多种妆容。

“我认为美丽与灵魂内在的一切有关。在34秒钟的视频中,Kesha说:“我只是穿西装的光环,但我确实喜欢装饰它。”“这就是化妆的意思。”完美并非真实,正常无聊。当你化妆后,我只想让你玩的开心。

基于预告片和音乐家的超越现实的个性,我们期望有很多鲜艳的色彩,微光和闪光!

Kesha Rose将于12月3日开始在HipDot网站上放映。第一个系列将包括五种产品-12色FTW眼影调色板(36美元),双头眼线液Whatever Whereever Wands(28美元)和Lipstick and Lip Gloss Duo(26美元),以及“ I Want It All”收藏(90美元),其中包括所有产品,以及收藏家的盒子(120美元),其中包括限量版盒子和Kesha的特别说明。

相关内容:

油性皮肤的最佳粉底-Tarte,露得清,Fenty Beauty等

干燥皮肤的最佳粉底-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美宝莲(Maybelline),沙漏等

Jawline Enhancement是每个人都要求的明星美容疗法(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