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飓风期间,主任Joe Francis搁浅墨西哥

在由于塔克里亚飓风飓风关闭国家的机场关闭之后,主任乔弗朗西斯在墨西哥陷入困境。

根据TMZ的说法,在帕多特拉港的普罗蒂塔·帕特罗塔省的海拔公寓里,“女孩疯狂”的“女孩们走了”。

乔试图通过私人飞机离开该国,但由于飓风接近时,由于机场被关闭了,因此无法旅行。

他说他们被要求疏散他们的建筑,但是决定卷起公寓的窗户,以便他们可以骑在那里的风暴。

Joe在他的观点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写作,“这是Puerto Vallarta墨西哥的现场照片。飓风帕特里夏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在这里登陆。

请为我们的朋友,家人和这个城市的美妙人祈祷。“飓风帕特里夏被记录为世界上最强大的风暴之一,但随着墨西哥的袭击而显着减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