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Vanessa Seward将巴黎风尚带到La Redoute

可发布:Vanessa Seward为La Redoute设计了一个系列,这是Galeries Lafayette拥有的法国服装和家具目录。

这位出生于阿根廷和巴黎的阿根廷设计师将她的标志性别致风格带到La Redoute,收集了32件成衣和配饰系列,其中包括皮带风衣,膝盖高皮靴子,青年布衬衫和牛仔中长裙。

这是设计师第二次与零售商合作:当她担任Azzaro的创意总监时,Seward首次与La Redoute合作。

“我非常尊重La Redoute,因为他们一直非常支持年轻设计师,” Seward告诉WWD。“在我与他们的两次合作中,我真的感到它们适应了我的宇宙。”

“ Vanessa Seward Pour La Redoute”系列将以三滴的形式进入零售商的电子商务平台和目录,计划于9月,10月和11月推出,并将在5月底的发布会上向媒体揭晓。

受六十年代的启发,该系列以著名的法国女性(如作家FrançoiseSagan和Nouvelle Vague女演员FrançoiseDorléac)的轻松风格为基础。一双皮靴的起价为49欧元,最高为199欧元,与La Redoutes的价格相符。

“我的志向是设计出女性想要的价格适中的单品,” Seward说。“如果您没有正确的结构,那么很难保持价格。La Redoute在这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一切都在欧洲制造,但设法负担得起。

以法国零售商的名义打球,该系列中的一件运动衫拼写出“ Redoutable”或“英语”这样的术语:据报道,这种风格是对设计师同名品牌标志性消息运动衫的致敬,该消息在该公司于2018年4月与APC分道扬after后被搁置。

“目前时尚正在发生很大变化;所有的商业模式都在被重新审查。”“我目前正在考虑最好的做事方式。我花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