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un Kapoor赞美Kareena Kapoor,说她不认真对待Stardom

Actor Arjun Kapoor感觉Kareena Kapoor Khan是一个简单的人,他不认真对待她,并说这是她最大的资产。

Arjun发现它很容易与他的童年粉碎Kareena在R Balki的“Ki和Ka”中使用。

“我学到的第一件事很简单,她在这里持续很长时间后并没有失去自己。她一直是同一个人。她是同一个人,因为她离开了。她不认真对待她的明星。我认为这是她最大的资产,“Arjun告诉PTI。

这是30岁的演员,谁对“我们遇到了”女演员的赞美,进一步说,她耐心地倾听她的董事。“她是一个有天赋的演员,她倾听她的董事。作为演员,她只是耐心地倾听导演想要的东西。很多人都有他们的意见或观点,但Kareena并不是那样,她仍然倾向于她的董事,“Arjun说。

[相关帖子]

“对你的工艺的谦卑是我所爱的东西。电影和董事一样好,演员是自私的人......董事看到更大的画面,“他说。

考虑到Kareena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女演员,而Arjun在她面前相对较新的人,他并没有被她吓倒。

“当她是一个梦幻般的演员时,我一直是她的粉丝。我在这个行业中长大了。在她成为女演员之前,我甚至知道kareena。她和父亲一起做过四部电影。她不是让别人恐吓的行动者中的一个,我们在套装上玩得开心。

“我们现在已经相当彼此了解,我们对我们来说是正常的。我们不必打破冰或创造化学。我们有一个梦幻般的导演,伟大的演员和一个伟大的故事。我们在不到50天的时间内完成了这部电影,“他说。

在报告中,他将与他的叔叔Anil Kapoor在“Chacha Batija”的重拍版中,Arjun冒犯这样的故事说,“这不是真的。”

演员对他的小屏幕上的Stint作为一个带有冒险现实展示“Khatronke Khiladi”的主持人来说非常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