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看在“自杀队”中的Jared Leto的小丑

Jared Leto的Stern Joker GROSED帝国杂志的新封面,让粉丝成为他全套服装中的“自杀队”的“自杀队”角色。

Leto的小丑是紫色蛇皮的衣服;匹配紫藤;蓝色摇摇欲坠,抽绳“Arkham Asylum”裤子;大量的黑色墨水;并光滑,绿色的头发。他没有鞋子,没有衬衫,但可能会出现潮流,报告品种。

这是来自杰克·尼科尔森和Heath Ledger的远远哭泣,蝙蝠侠的拱峰。

LETO也为演奏小丑犯罪王子的身体和心理收费,第一次打开。

“肯定有一段时间的分支,”Leto说,据Comicbookmovie.com的说法,他的方法作用,它涉及围绕他的斯卡斯特队保持性格。

“我拍了一个非常深刻的体育。但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我无法想象另一种方式。玩那些心理游戏很有趣。但与此同时,这是非常痛苦的,就像生下我的刺洞一样。“

由David Ayer,“Suicide Squad”也是明星jai Courtney,Cara delevingne船长作为Enchantress,Adewale Akinnuoye-Agbaje作为Karen Croc,Karen Fukuhara,作为Katana,Joel Kinnaman作为里克旗,亚当海滩,亚当·海滩作为Slipknot和Jay Hernandez作为El暗黑破坏神。

这部电影在8月5日击中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