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ri警告了SRK不要谈论Abram,揭示了Varun Dhawan

如果有一个人完全迷住了一个和所有人在迪尔丝队上,就没有SRK最小的儿子亚伯拉姆。小小的是所有眼睛的树形。人们也可以看到rohit shetty喝点亚伯兰骑行。但猜猜他最融合谁?瓦尔·达瓦。

当被问及他是否有机会与亚伯拉姆一起玩,瓦伦说:“我肯定和他一起玩。他非常喜欢我。“

[相关帖子]

然而,由于SRK的妻子,GAURI发布的严格指示,Varun避免在亚伯兰语中发言更多。揭露了瓦伦,“我不会谈论他。Shah Rukh先生被Gauri Maam警告说,不要谈论亚伯拉姆。主要Toh Baat Hi Nahi Kar Sakta。“

SRK定期帖子关于他的孩子艾莉安,苏纳和亚伯拉姆在推特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