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告诉我,只有他可以在Bollywood,生产者rulan jain上玩'baazigar'

虽然Shah Rukh Khan的电视和亮相电影外观确实让人们坐下来注意到他的才华,但他到Super Stardom的道路只始于Abbas Mustan的犯罪惊悚片'Baazigar。'Provinger Ratan Jain,签署了纠纷后签署了崭露头角的演员。据说,SRK在宝莱坞没有像其他一样的火花。

“当我们开始考虑制作Baazigar时,我们最初决定用一些建立的演员。我记得我试过了很多人,包括Salman Khan和Anil Kapoor,但没有人想在他们担心它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妨碍他们的形象。我知道Shah Rukh Khan的电影'Deewana',因为我的公司拥有它的音乐。我看到了一些电影的匆忙,我知道这个演员有潜力,“拉丹耆那教徒说。(见照片:SRK @ 50 - King Khan的风格文件)

jain说:叙述他为'baazigar'签署了Shah Rukh Khan的原因:“当我遇到并叙述他的剧本时,他听起来很渴望做出这个角色。但这是他自信的答案让我签了他。他告诉我,只有他而且没有其他演员可以发挥作用。这回答了我的印象深刻。我的信心迷住了,最终签署了他的30分钟内。然后我告诉他,那你就是一个明星。他非常勤奋和才华。他自己有不同的火。“(SRK变成50-前10个角色)

[相关帖子]

Baazigar于1993年发布,他第一次配对对面Kajol。这是Shah Rukh Khan作为独奏铅的突破角色。它还标志着女演员希拉帕的首次亮相。这是SRK第一次扮演反英雄,他的角色也为他的第一个Filmfare奖获得了最佳演员。(图片 - SRK的家庭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