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妈咪电影节上命名Malala'首演

美国纪录片关于巴基斯坦女性活动家和诺贝尔和平奖Laureate Malala Yousafzai的纪录片,“他为Malala命名为Malala”,今天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

由Davis Guggenheim指导,一小时 - 30分钟的电影是一部汇编真正的镜头和采访,记录了18岁的Malala的旅程,由塔利班枪手瞄准,在头部射击并于十月留下伤害2012年9日。

这部电影文件了导致塔利亚斯对马拉拉袭击的事件的真实事件,以支持在巴基斯坦的Swat谷地区的教育女孩。

“他命名为Malala”还记得事件的后果和她向联合国的讲话。

17岁的时候,Mala成为2014年共同授予诺贝尔和平奖的最年轻的诺贝尔奖奖奖酶。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今年9月4日在碲化物电影节上首选,并于10月2日在美国收到了戏剧释放。

由孟买移动图像(MAMI)组织的八天长的节日与Reliance Jio Infocomm(RJIL)和Indiar,将在特色/纪录片/短片类别中屏蔽近225部电影。

该节日在11月5日结束。

Nagesh Kukunoor指导的“Dhanak”今天早上在节日总监Anupama Chopra面前进行了首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