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格林(Craig Green)庆祝阿迪达斯(Adidas)Originals合作

偷窥克雷格·格林(Craig Green)庆祝鸡尾酒会与阿迪达斯(Adidas)Originals的合作-并在Dover Street Market门和Comme desGarçonsTrading Museum博物馆推出了一系列独家运动鞋设计-鸡尾酒会并于周四晚上在巴黎商店进行了安装。

进入庭院空间的访客遇到了设计师设计的由轮圈悬挂的雕塑,这些雕塑是用塑料管材制成的,鲜艳的阴影与六种运动鞋设计相匹配。

格林解释说:“这些装置的灵感来自标志性的阿迪达斯三叶草,因为我一直喜欢阿迪达斯的品牌元素。”“我认为,与阿迪达斯这样的品牌的成长有着某种情感上的联系,尤其是考虑到它们在包括音乐在内的许多不同文化领域中的巨大意义时。”

巴黎Comme desGarçons交易博物馆的Craig Green装置。

他继续说:“鞋类收藏背后的成型工艺的思想过程和方法,也被用来制作将管子做成悬挂式手机的悬浮雕塑。”

在商店内部,在玻璃柜内陈列着一组雕塑,这些雕塑是通过拆开鞋子本身制成的,在运动鞋运动中具有特色。

格林说:“我们对每只鞋子进行了解构,并将它们重新组装成3D立体解剖蛙图壳[瞄准]的分解版本,以庆祝其构造所采用的形式和技术。”

限量版运动鞋将于2月28日在Dover Street Market门发售,它们是在周四晚上的活动中于巴黎预先推出的。该胶囊是与体育用品巨头的设计师合作的第二滴。1月推出了更大的Craig Green x Adidas Originals系列,5月将推出更多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