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Beautifool'Director同名IQBAL PATEL提出“TATA GOODBYE”

同样IQBAL Patel,他宣布发布他的大屏幕目录首次亮相电影“Hotel Beautifool”,已经开始工作他的第二个符合“Tata Goodbye”,这将是一个黑色喜剧。

“”Tata Goodbye“就像在翻盖上的”乐队Baaja Baaraat“。父亲和儿子二人一项迷人的葬礼业务。概念预告片已被枪杀。在一个声明中说,它会让你在最严重的情况下笑和哭泣。

关于演员,Patel说:“我希望在脚本的需求中展示所有列表者。”

“Tata Goodbye”在预生产阶段和Patel希望在发布“Hotel Beautifool”之前开始射击第一个安排。

[相关帖子]

电影电影电影导演是Udaysingh Mohite,创意生产商是Brijendra Kala和Manoj Santoshi和Creative Director是Jovan John在SIP制作下。

“Tata Goodbye”在明年年底开始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