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ya Balan不知道在'Durga Rani Singh'中取代Aishwarya Rai Bachchan

国家奖获奖者女演员Vidya Balan表示,如果她在Sujoy Ghosh的“Durga Rani Singh”中取代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她就是“不知道”。vidya,37岁,最近遇到了她的“Kahaani”导演并在他们明显的堕落后修补了2012年击中惊悚片。

有报道,纪念纪念品提供了她的生物学“Durga Rani Singh”,Aishwarya应该是其中的一部分。

“不知道这一点,”女演员在这里告诉记者,在这里的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开幕式,当被问及她是否在该项目中取代了Aishwarya。在Aishwarya之前,这部电影被提供给Kangana Ranaut。

Kangana Ranaut将在Vishal Bhardwaj的即将到来的戏剧“仰光”中看到了20世纪40年代女演员的角色,以及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

在这次28岁的“女王”之际表示,她的角色在爱情三角形中“物理上要求”。“角色在物理上要求,像骑马一样,贝尔......这很难,”康娜说。

在“仰光”中,她扮演一个浪漫地参与她的导师的女演员。这部电影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设有20世纪40年代,大约三个角色 - 超级明星,她的导师和士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