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Cara delevingne为Sci-Fi电影'Valerian'组成

歌手蕾哈娜和她的模特 - 转向女演员朋友Cara delevingne将会聚集在一起标题为“Valerina”的SCI-Film。

这部电影还从同名的科幻小说和探索时间旅行的科幻小说改编,oc丹麦德·德安和Clive Owen进行了调整,报道了e!在线的。

French Methmaker Luc Besson将是Helming这个项目,在Instagram上打破了新闻。

“蕾哈娜在瓦莱尼亚!......她有一个很大的部分!我很兴奋!“他与27岁的歌曲的照片一起发布。

https://instagram.com/p/9ymouknimg/?taken-by=lucbesson.

这部电影于2017年7月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