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ol,Ajay Devgn的儿子Yug转五岁; '骄傲'父母感谢粉丝

宝莱坞明星夫妇Kajol和Ajay Devgn的儿子Yug今天庆祝他的五岁生日,因此,这两个演员的粉丝和追随者都在早上祝福他们。

Kajol和Ajay走了Twitter,感谢他们的粉丝,为所有美好的愿望,并强调他们为yug越过五岁的事实而自豪。

非常高兴,因为今天的杨先生5岁!让我们确保每个孩子都有那种机会。帮助每个孩子达到5并保持肥皂关闭;)

- 2015年9月13日的Kajol(@Kajolatun)

时间苍蝇,今天的YUG转弯5。谢谢大家满意的祝福。#prouddad :-)

- Ajay Devgn(@ajaydevgn)2015年9月13日

骄傲来自于Kajol与联合国竞选相关的事实,这对个人卫生造成了强调,因为它缺乏导致儿童减少五个失去生命。因此,活动的名称 - '帮助孩子达到5'。

[相关帖子]

这项活动是Kajol加入社交媒体的主要原因,从而,她的大多数推文只针对清洁的驱动器。

此外,Kajol据说已经留下了她姐姐Tanisha的比赛的媒体互动,几天后,她接到了她的儿子yug病了。 Kajol和Ajay也是12岁的NYS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