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shmann Khurana幸福更多的女性导向电影

Bollywood Star Ayushmann Khurrana今天称赞女演员Richa Chadha在“Masaan”中表现出色,表达了这些日子正在进行更多女性的电影。

“我看了Masaan,我被Richa Chadha的表演摧毁了 - 她在这部电影中很棒。她在Wassyepur的团伙中也很棒。我很高兴我们在这些日子里有女性导向的电影更多,“他在这里举办了一场由电视媒体房子组织的活动之前告诉PTI。

Khurana表示,“Masaan”是一部关于女性解放的电影,并突出了宪法的性别阶段和诅咒的问题。

“电影谈到妇女的解放并突出了性别平等和平等问题,”他补充说。

Khurana表示,“Masaan”喜欢“Dum Laga Ke Haisha”是一个小城镇故事,远离城市设置,它具有纯粹的语言和无辜的乡村设立的Milieu。

[相关帖子]

“...... Dum Laga Ke Haisha也被设立在村庄氛围中,”他说。

“我很高兴像Masaan这样的电影正在越来越多。这个故事在农村设置中叙述。我认为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收到桂冠和荣誉,值得一看,“他说。

Khurana说他想做Masaan等电影。“当然,我想做更多这样的电影 - 我已经完成了Vicky捐赠者,我的最后一部电影Dum Laga Ke Haisha是类似的电影,”他说。

Khurana表示,对宝莱坞夫妇,Soha Ali Khan和Kunal Khemu对生活关系的看法,他倡导了这种关系,并发现了它没有错。

“我将提倡生活关系,这并不是结婚 - 它有什么问题。你可能没有结婚,但是你做了一些结婚夫妇的事情 - 约会,贬低性欲和阳光的其他东西,“他说。

“我认为生活中的生活是一个非常健康的运动。在结婚之后,你应该在结婚之前做到这一点,“嫁给了一些后,”他说。

kunal和soha说道:“我们不赞同人们的生活关系,但在我们互相结合之前,我们对我们俩都非常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