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成员小嶋菜月退出娱乐圈 结束10年演艺生涯

小嶋菜月小嶋菜月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晚,前AKB48成员小嶋菜月发文宣布退出娱乐圈,结束10年演艺生涯。小嶋菜月配文称:“谢谢大家,在过去的10年里,大家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很开心,也很努力,我决定离开这10年来一直从事的演艺事业,时间还未定!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相遇和爱,我是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小嶋菜月现年25岁,曾是AKB人气成员。她出道10年间有《马路须加学园2》、《就是在这里》等作品。小嶋菜月目前仍有工作在身,包括会推出2021年月历。如今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要结婚生子。

此前有报道称拍到小嶋菜月与男演员浏野右登约会看电影的画面,小嶋菜月还曾与足球运动员岩本辉传出绯闻。

(责编:Koy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