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模仿小海绵撒娇眼神宠溺 直言教育孩子有原则

Angelababy的采访Angelababy直言教育孩子有原则

新浪娱乐讯7月31日,某平台上传了一则Angelababy的采访视频,视频中Angelababy罕见谈到自己的儿子“小海绵”,说儿子不仅嘴甜,而且撒娇有套路,经常对自己说妈妈最美了,妈妈最好了,博得妈妈欢心后要糖吃。Angelababy还特别模仿了儿子撒娇的模样,眼神里流露出母亲的宠溺,神情很是幸福。

不过,当被问到小海绵犯了错误撒娇求原谅该怎么做时,Angelababy又换上了严肃的表情。她直言,如果小海绵做错事,那在她面前撒娇也没有用,自己是一个有原则的妈妈。Angelababy称不能让儿子因为撒娇被原谅,因为这会让他在立规矩上有错误的认知。看得出来,Angelababy在教育孩子上有一套。

据悉,2016年,Angelababy怀孕。2017年1月17日晨,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一直以来,Angelababy对于小海绵的隐私就非常保护,很少在媒体面前谈及儿子。(砂糖桃子/文)

(责编:Blu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