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自曝脊椎滑脱做手术 医生:不开刀会瘫痪

罗大佑罗大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6岁的罗大佑7月30日宣布将举办直播演唱会,将从8月8日起从鹿港开唱,中间经过台东、花莲、在宜兰做结束。他透露会做这件事是因为新冠肺炎的疫情影响,觉得应该打开更多台湾可以演唱的地点,看起来身体硬朗的他,却透露了他日前因为脊椎滑脱,导致坐骨神经痛开刀。

他表示前阵子坐骨神经炎发作,从5月2日起开始痛,可能因为长期的姿势不良引发,之前都是痛个3、4天,会没办法走路,必须吃止痛药,6月经历5个半小时的全身麻醉手术后,第一天就可以下床走路,到7月30日刚好是第55天,目前都穿护腰走路。身为医生的他解释,这次他脊椎滑脱、囊肿跟骨刺都有,所以就必须要开刀,如果拖着不开刀,严重可能会瘫痪。

至于女儿有没有说鼓励的话,罗大佑笑说“我自己想像,他跟我说‘你会活着看到我’。”经纪人则透露他的女儿有说“好希望爸爸赶快好起来。”他也直言这是他每天好好复健的重要动力。

(责编:漠er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