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媒体泰勒·亨利(John Tyler Henry)捍卫约翰·奥利弗·萨姆斯(John Oliver Slams)之后的名人读物

“好莱坞媒介”泰勒·亨利正在反击约翰·奥利弗的建议,即他在做名人读物之前先搜寻自己的人物。我们有他要说的话。

2月24日,“今晚的最后一周”,主持人约翰·奥利弗(John Oliver)闯入名人心理学家,并亲自检查了好莱坞中型明星泰勒·亨利(Tyler Henry)。这位现年41岁的艾美奖得主声称,泰勒在2016年的一次阅读中告诉马特·劳尔的细节是前新闻记者在先前采访中已经详细说明的事情,并暗示23岁的泰勒本可以使用Google进行研究。泰勒(Tyler)现在反击,告诉E!的朱利亚纳·兰西奇(Giuliana Rancic)和杰森·肯尼迪(Jason Kennedy),直到他亲自见到客户之前,他甚至都不知道要为谁做“热门阅读”。

“实际上,这就是为什么我永远不想知道我要去哪里或正在读谁,以及为什么我如此强调不能被Google搜索的信息,这实际上是为什么!” E!在2月27日的一次采访中揭示了个性。“在阅读名人,公众人物时,Google上有生命!因此,显然有关于它们的信息。”他补充说,客户“不会放弃”关于“通用信息”的信息。相反,他们“因为听到的是激动人心的信息而哭泣,这是对他们的验证,是他们在其他地方未曾听到的信息。”

这位HBO主持人在他的媒体采访中指出,泰勒告诉马特,他已故父亲的精神经常陪同前新闻记者进行钓鱼之旅。主持人然后指出,马特曾在过去的许多访谈中多次谈到他与父亲在父亲和儿子的钓鱼之旅中的联系。“也许泰勒·亨利真正进入了来世,这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对地球一切事物的理解,”约翰开玩笑说,“或者也许他只是用谷歌搜索了Matt Lauer爸爸,并赢得了大奖。”

朱莉安娜(Giuliana)曾出现在好莱坞媒体(Hollywood Medium)上,她说泰勒(Tyler)从小就想起了一个非常具体的记忆,她不记得了。这位44岁的老人后来向母亲询问了有关情况,并证实这是事实。她透露:“您不可能用Google来做,我不记得了。”在上面的采访中,您可以看到更多机智的Tyler,G和Jason以及他们最近的读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