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kona Sen Sharma的电影在Gunj中的死亡,开放妈咪节

第18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将与女演员Konkona Sen Sharma的董事首次亮相“在Gunj中的死亡”。

开幕式电影将于2016年10月21日筛选。这部电影在国际上获得了批评的批评,并在41岁的多伦多电影节上进行了筛选。

Konkona还写了这部电影,这些电影已在麦克拉斯基·尼吉,贾克富郡的各个地方拍摄。

在20世纪70年代,这部电影围绕着家庭度假,基于真正的事件,围绕着年龄的故事。

“我真的很兴奋,很荣幸,Aditg将成为Mami的开幕式电影!这是我的工作城市,在那里构思和准备,而且我真的很期待着我的城市人民看它!“康佳在一份声明中说。

“去年,我们与Hansal Mehta强大的”Aligarh“开幕,我们很高兴”枪战中的死亡“,另一个印度电影将于今年的节日开放。这是一个完美的电影来展开我们为我们的代表组装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阵容,“节日总监Anupama Chopra说道。

Vikrant Massey在电影中发挥着主导作用,与Kalki Koechlin,Tillotama Shome,Gulshan Devaiah,Ranvir Shorey和Yesteryear传说,OM Puri和Tanuja等行动者。

“Udta Punjab”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是与MacGuffin图片的横幅下与蜂蜜红猴合作的制片人。

“当我们收到所有人的最佳新闻时,我们几乎没有开始庆祝多伦多和釜山的电话!成为妈咪的开幕式电影是一个奇异的荣誉。没有什么能为家庭人群播放!“Chaubey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