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索庆祝与克里斯蒂安·拉克鲁瓦家族在伦敦的合作

大牌:星期六,当时尚人群涌入伦敦金普顿·菲茨罗伊舞厅时,几乎无法听见弦乐八重奏。在那儿,喧嚣的当代品牌Rixo宣布了与Christian Lacroix的合作。

一场盛大的,受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启发的庆祝活动,加上烛台,插花,柔和色调的小食和饮料,构成了限量推出的即买即买胶囊系列的展示,该系列已经进行了一年。

“这完全是梦想成真。他们实际上是在一年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的,我们从字面上认为这是垃圾邮件。我们认为这不可能是真的,这是我们通常会寻找灵感的东西,” Orlagh McCloskey说道,他与联合创始人Henrietta Rix共同钟爱复古风格的作品和彩色印刷品,该品牌的存在理由。

Rix补充说:“进入Rixo仅仅四年,我们就很惊讶地看到我们最喜欢的历史悠久的时装屋​​如何与一个新兴的当代品牌合作而具有开放性和前瞻性。”

Rix x克里斯蒂安·拉克鲁瓦故居收藏的外观安迪·巴顿/礼貌照片

创始人在法国时装屋的老式面料档案馆中进行了研究,以重塑多彩的图案,以泼洒在Rixos标志性流畅和易穿的连衣裙上。此次合作带来了充满活力和可信度的合作关系,Lacroix充满活力的色彩感提升了Rixos的轮廓。

“ Lacroix DNA非常适合Rixos(由于)充满活力的视觉效果以及对风格的完全个性化和赋权的观点。协作很自然,” McCloskey说,并补充道,“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是复古风格的灵感,对我们来说,这是使高级时装品牌在色彩和印花方面更具表现力的一种方式。”

各种各样的女性漫步在粉红色的U形走秀上,到处都是斜对角的条纹,花朵,圆点和格子,并列在流动的连衣裙,荷叶边的裙子和上衣上,以达到最大化的效果,并被巴洛克式的金钮扣和珠宝点缀着。裁缝也通过60年代风格的迷你裙套装出现,而蓬松的袖子和荷叶边的黑白波尔卡圆点裙则令人神往。

每种外观均采用从品牌巴黎档案馆借来的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复古珠宝和手袋进行造型,中央讲台上还展示了激发合作的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复古时装。

该胶囊系列将在Rixo商店和电子商务商店以及巴黎的Browns和LafayetteChamps-Élysées老佛爷百货发售。该系列的价格范围从24磅的松紧带到485磅的连衣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