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aultier任命新总经理

高仪新任首席:Jean Paul Gaultier正在进行更多的更改。

Antoine Gagey是时装品牌的新总经理,接任了Sophie Waintraub的职位。

根据Gageys LinkedIn的个人资料,他自10月以来一直担任Puig拥有的Gaultier职位。在此之前,Gagey曾担任法国时尚品牌Coralie Marabelle的联合创始人,并在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担任过多个职位。

这位67岁的设计师于本月初举行了他的最后一场高级定制时装系列,引发了有关他的创作继承问题。当时Gaultier发推文:“这个庆祝我职业生涯50年的节目也将是我的最后一次表演。但放心的高级定制时装将继续采用新概念。”

根据她的LinkedIn资料,Waintraub现在是MaisonLemarié的首席执行官,MaisonLemarié是香奈儿通过其子公司Paraffection拥有的鲜花和羽毛专业工作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