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普莱因(Philipp Plein)在秋季秀上发表关于科比·布莱恩特致敬的声明

上周末,菲利普·普莱恩(Philipp Plein)的互联网让他非常沮丧。

这位设计师上周末在米兰展示了他的秋季系列,并向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吉安娜致敬,穿着紫色和金色缀饰的连帽衫和运动衫,编号为24,科比的第二球衣号码和洛杉矶湖人队的Pleins名字。奢侈的表演还摆放了由Philipp Plein品牌的金色直升机,飞机和游艇,这些直升机激起了许多人的愤怒,他们对这种无意识和胶囊系列感到愤怒。

设计师在周一发表声明说:“ T台走道的设置已经在2019年11月计划和设计,这是在这场悲剧性事故发生之前,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跑道上镀金的直升机的原因。如果可能的话,我显然会删除它们,但是现在替换它们为时已晚。”

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的愤慨,声称普莱因正利用悲剧性事故夺取科比以及他们的七个朋友和队友的生命。该节目还开始于对科比的致敬纪念日。

关于致敬胶囊,普莱因表示,他决定通过胶囊系列“庆祝科比·布莱恩特的遗产”,并明确表示,胶囊系列的利润将捐赠给曼巴和曼巴奇塔体育基金会。展览开始前一天,第一笔2万美元已经转移到了基金会。

时装秀吸引了许多名人,包括奥利维亚·库尔波(Olivia Culpo)和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他们走秀并穿着胶囊系列的连帽衫,并在节目结束后与普莱因鞠躬。

普莱因在声明中还说:“这场悲剧深深地影响了我自己和整个世界,我觉得我的时装秀是表达我对科比·布莱恩特,他的女儿吉安娜和他的家人的敬意和钦佩的最佳时刻。

“这是可悲的看到一些积极和建设性可以通过人谁显然希望,甚至无需理由负解释被误解。事实上,我“确实”在做些帮助和支持基金会的工作。“我是”和“真的”这两个字用笔下划线标出。他结束语说:“行动胜于雄辩”,并写了一个感叹号。

过去,Plein在黑色星期五的广告中也遭到了强烈反对,该广告描绘了恐怖电影中的一名谋杀受害者,标题为“杀死某些价格的时间”和“价格杀手”。广告在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国际日的前一天投放。

菲利普·普莱因(Philipp Plein)向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致敬的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