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勒布朗项目在米兰揭幕

空白的画布:Pierpaolo Piccioli表示:“白衬衫是最民主,最通用的,但也可以是最个性化的”服装。皮埃尔·保罗·皮乔利(Pierpaolo Piccioli)在时装周期间在米兰的品牌专卖店位于蒙特纳波罗内大街(Via Montenapoleone)的米兰时装店推出了Valentino Le Blanc项目。

2020年春季,皮乔利(Piccioli)对白衬衫进行了一项研究,证明了他的服装专业知识,并以不同比例显示了衬衫的形状,无论是裙子还是上衣,简单或精致。这位设计师说,Le Blanc赞扬了使高级定制文化更加可见的能力。

与勒布朗一起,华伦天奴还提供了白衬衫的定制项目。

在上层,裁缝展示了可用的变化-从美丽的白色亮片花卉图案到以不同字体显示的姓名首字母。

“我有两件事很喜欢-牛仔布,女人的燕尾服,一些有趣的东西需要重塑,但是白衬衫是最有趣的东西之一。就像白色的厕所。”皮乔利(Piccioli)说。

拍摄了瓦伦蒂诺(Valentino)春季竞选活动的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也参加了启动该项目的鸡尾酒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